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8-01-16  

 

 历史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排主题班会

 寒假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社会的稳定,确保每一位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寒假。2018年1月15日上午,历史学院在文科7号楼102室召开研究生寒假安排主题班会。历史学院研究生班主任闫存庭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闫存庭老师首先强调了研究生的假期安全问题,他提醒各位研究生在回家过程中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回家后要及时向导师汇报自己的去向,并注意安全。留校研究生要按照规定履行相关手续并配合相关部门的管理,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最近,研究生中发生了多起电信诈骗事件,给各位研究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而电信诈骗案件损失大、破案率低,他要求各位研究生擦亮眼睛,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

 其次,他要求各位研究生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院的管理工作。近期学校会对新疆籍的学生进行户籍信息采集,研究生处也会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检查,各位研究生要按时上交相关材料,配合老师和班干部的工作。假期结束后所有研究生要按期返校,参加学校的集中教育活动,这些工作的开展都需要各位研究生的配合。

 同时,闫老师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重视自我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自己的培养要求,切实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争取完成一到两篇高水平的文章,这对于大家的发展是十分有帮助的。闫老师还向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入党的流程,鼓励大家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闫老师代表学院预祝各位研究生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愉快的寒假。

 研究生班主任闫老师强调假期工作安排

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