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历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3-21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分团委                                                                                            20171121

  

  

历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

  

为更好地贯彻我院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我院学生组织的自主职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促使分团委学生会不断产生新的思想,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十一二十一我院于二教学320教室正式举办历史学院2017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参会的嘉宾及评委,宣布了竞聘规则。每一位竞选人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大家作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展望使评委同学对其有了初步了解。评委通过提问考竞选人的应对能力,进一步了解了竞选人对日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应对方法。经过三个小时,16名竞聘同学完成了自己精彩演讲,辅导员程一祥老师为此次活动总结,希望竞争的学生干部能够“言必行、行必果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起到学生干部上传下达的作用。

这次的大会为有自信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让广大师生去认识了解肯定他们同时也为在座的部员树立了信心与榜样。本次大会让我院广大学生干部明白只有拥有才能,踏实肯干,才能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前进!